close

陳怡蓉5月孕肚首曝光 自嘲是兩光媽媽 - 【#星聞】

更多 娛樂星聞 盡在 Yahoo TV

這不是才剛宣布好孕到的陳怡蓉嗎?挺著5個月的肚子現身品牌代言活動,身材依舊超好完全看不出有肚肚呢!陳怡蓉﹕「對啊!我就覺得好幸運!是一個孝順的孩子來報恩的,讓我在身材上面就是橫看成嶺側成峰!」

但先前藏肚遠赴美國拍戲,卻遇上跌倒的意外,老公知道應該嚇壞了吧?陳怡蓉﹕「他其實跟市面上所有的老公情緒都差不多,你摔倒的時候,他有很緊張要飛過去嗎?摔倒沒有跟他講,會讓他擔心,不如就不要說!」嗯!天啊!我好體貼哦~我現在講一講我才發現我是這麼一個...」

不過一直都呆萌呆萌的怡蓉,不僅會常讓人為她捏把冷汗,大家更憂心的應該就是她9月即將問世的寶寶吧!陳怡蓉﹕「其實我有朋友跟我說啊!以我散漫的個性啊!生個處女寶寶對我來講是好的,他可以自己去泡奶照顧自己,可能有一天我醒過來,你在喝奶啊!你怎麼會配~你怎麼會泡奶啊!小孩子可能就說等我自己泡,他可能就餓了吧!」只能說爸爸要做好心理準備囉!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video/%E9%99%B3%E6%80%A1%E8%93%895%E6%9C%88%E5%AD%95%E8%82%9A%E9%A6%96%E6%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機車借錢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i6ag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